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室内植物 1123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27
客厅阳台放什么花好

客厅阳台放什么花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4-10-27

客厅阳台放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这些都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小小梦想曲 2014-10-27

客厅阳台可以考虑养殖 兰花、桂花、腊梅、花叶芋、红背桂,这些是天然的除尘器,可以吸滞空中的烟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