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复式 1045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26
什么叫复式条形统计图

有人知道什么叫复式条形统计图吗?好像以前数学学过…

被采纳
AKB48love 2014-10-27

  这个是应该小学的数学知识了,复式条形统计图是用两个单位长度表示一个的数量,根据数量的多少画成长短不同的直条,然后把这些直条按一定的顺序排列起来。从复式条形统计图中很容易看出两者数量的多少。
  
怎样画复式条形统计图
  1.尺子,铅笔,橡皮等画图工具
  2.注意写单位,画中坐标和横坐标还有日期名字还有横坐标上的‘‘0’’
  3.假如位置有限,例如说0到10,到20,假如你写到200,位置绝对有限,你可以在0的上面画波浪线,然后写100(当然其他数也可以,但最标准的还是画闪电线)
  4.例如上图两者要有不同的颜色,假如没有色笔,第一个可以画波浪线,第二个
  可以涂得严严实实。
  5.在每个图得下方都要写标题。
  
复式条形统计图:特点:
  用直条的长短表示数量的多少。
  优点:能清楚地看出数量的多少。

其他回答(共1条)
一介白衣 2014-10-27

复式条形统计图是用两个单位长度表示一个的数量,根据数量的多少画成长短不同的直条,然后把这些直条按一定的顺序排列起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