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黄围巾| 卫浴洁具 942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29
杜菲尼卫浴怎么样

请问杜拉维特的卫浴怎么样的啊??打算买个卫浴洁具的,应该怎么选择的?有什么步骤?

被采纳
神泣之歌 2014-10-29

杜拉维特的牌子是专门针对有钱人推出的,各种系列都非常贵的,一般都要几千块起步,你想下一个马桶要几万元他妈的夸张吧;
1.用手轻轻抚摸马桶的表面,如果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并且觉得釉面和坯体的手感都十分细腻,这表明马桶的质量比较好。 

2.高档的坐便器因为烧制时的温度高,达到了全瓷化的要求,所以掂在手上会有沉甸甸的感觉。 

3.高温烧制的马桶 
吸水率很低,因此不容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敲击的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那么这样的马桶很可能会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 

4.在挑选的时候,还要用手伸进坐便器的污口处,触摸一下内部是否光滑。如果手感粗糙就表明内部没有釉面,这样的坐便器容易漏水。

其他回答(共1条)
无敌美少女兔 2014-10-29

用手轻轻抚摸马桶的表面,如果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并且觉得釉面和坯体的手感都十分细腻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