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室内植物 79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12
阳台芹菜的种植方法

我想在我家阳台上种点芹菜,但是,我不知道要用怎么种植蔬菜?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4-11-12

 阳台种芹菜,其实也只是个人的爱好,你可以种其他菜的,都没什么影响,不过要切合自家阳台,也要注意蚊虫积水,要考虑自家阳台的环境条件适合哪些蔬菜。一般说来,如果空间允许,大多数蔬菜瓜果都可在阳台上栽种。所谓阳台的环境条件,最主要就是阳台朝向和阳台封闭情况。朝向决定着阳台的光照条件,而阳台封闭情况则决定了阳台的温度条件。全封闭阳台冬季温度也较高,所受温度限制较小,可选择的蔬菜范围也比较广,基本一年四季都可栽种蔬菜。半封闭或未封闭阳台冬季温度较低,一般不易在冬天栽种蔬菜,夏天太阳直射导致温度过高,也要注意遮光保护蔬菜。栽培季节 秋季适宜芹菜生长的气候最长,还能在多种地内栽培,实现周年供应。一般春季栽培1~2 月在温室内育苗,3月下旬至4月中定植,5月下旬至7月采收,秋季栽培,6月中旬至7月上旬播种育苗,8月上、中旬至9月中旬定春植,10月~12月收获。一般保护地内栽培多在7月上、中旬至8月上旬播种育苗,9~11月定植在改良阳畦或日光温室,1月~3月收获。

其他回答(共1条)
女神or女生 2014-11-13

看看你家的阳台是哪个方位的,适宜种植喜光耐阴蔬菜,如洋葱、油麦菜、小油菜、韭菜、丝瓜、香菜、萝卜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