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51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14
迪凯诺橱柜口碑怎么样

迪凯诺橱柜口碑怎么样,他的整体橱柜好不好。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4-11-14

迪凯诺橱隶属于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有着十余年的橱柜、衣柜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市场营销经验,是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目前公司拥有50000余平米标准数字化橱柜衣柜生产加工基地,先后投入巨资引进众多套来自德国的国际顶尖生产设备,打造一流的“现代家居科技工业园”。
同时,迪凯诺橱柜还拥有专业的产品设计研发机构,并与国内外研发机构紧密合作,吸取先进的研发经验,优化全国知名供应商体系,以保证高效、准确提供品类丰富、齐全的与世界领先水平同步的整体橱柜产品。
迪凯诺认为,服务是一种平等、是一种认可和宽容,迪凯诺绝不会把自己凌驾于客户和消费者之上,迪凯诺对合作者和消费者将以一种感恩的态度来处理所有的问题,这是迪凯诺与众不同的品牌使命、价值观和服务思想。

在创造性的推行销售网络的同时,迪凯诺也同时提出了5S服务,也显示出了服务在迪凯诺营销工作中的重要性。所谓的5S服务,即全免费服务、全程服务、全天候服务、全国服务、一日服务。关于服务的要求,按照中国通用的说法,那就是顾客就是上帝,而迪凯诺提出的5S服务思想,就其出发点来说,就是要求迪凯诺自身和所有迪凯诺专卖店真正做到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其思想和宗旨基本是一致的,所不同的是,迪凯诺的5S服务将会有更多的国际化的标准。

其他回答(共1条)
千与千寻M 2014-11-14

迪凯诺厨柜成立2002年,我去过他们工厂,挺大的,据说有50000余平米,机器都是引进国外的,质量肯定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