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家居风水 1933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17
客厅放什么花好风水

客厅放什么花好?适合风水的?哪种有利?

被采纳
jubaolei 2014-11-17

风水好的可以选发财树,富贵竹之类的。1、植物的数量 数量不宜过多,否则不仅杂乱,生长状况亦会不佳。植物的选择须注意中小搭配。此外,应靠角放置,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 
2、植物的摆放位置 大型盆栽植物,如巴西木、假槟榔、香龙血树、南洋杉、苏铁树、橡皮树等,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小型观叶植物,如春羽、金血万年青、彩叶芋等,可摆放在茶几、矮上;中型观叶植物,如棕竹、龙舌兰、龟背竹等悬挂植物以及假堤、常春藤、鸭石草等可摆放在桌柜、转角沙发处。 
3、客厅财位 盆景花叶须圆且大,忌针叶类及杜鹃。尤以发财树、万年青之类的植物最佳,因为这类植物象征着主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而且花瓶的高度最好是房子的一半高度以上。若花瓶的高度不够,则可用架子垫高,使人一进门便可恰到好处地捕捉到这道风景,可谓美不胜收。董易林老师在这里告诉大家由于植物为室外之物,属阴,只有在植物或盆器上绑红色丝带或贴红纸,将阴转阳,才适合放在客厅。 
4、休闲位置 朋友聚会、休闲小憩、观看电视等都在这里进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空间。客厅着重光线充足,所以应在阳台上尽量避免摆放太多浓密的盆栽,以免遮挡阳光。明亮的客厅能使家运旺盛。 
5、不适宜选择大型盆栽 特殊节庆活动可做短暂的布置,平日工作忙碌的家庭选择绿色观叶植物以舒缓压力,假日休闲时可换上色彩较缤纷的花叶来装饰。 
6、观叶植物最佳摆放位置是客厅 若植物似枯萎样时,表示家中能源不足,最好是在客厅中摆放至少一株1.8米的观叶植物,至少3盆小型盆栽。

其他回答(共1条)
wangbeike 2014-11-17

客厅的风水关系着家庭的和睦、人际脉络的培养,最终会影响家庭的运势与前景。通常以中、小型盆栽或插花方式为主,避免选用大型盆栽,以免容易招来蚊虫和产生压迫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