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想回家吃饭| 风水吉祥物 4392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2-01
客厅挂扇子有什么寓意

客厅挂扇子好吗?有什么意义吗?

被采纳
奶茶飘香 2014-12-01

怎么说呢,客厅挂扇子这一点又很多说头,有些人说挂扇子好,有些人则反对,我听过的好的就不跟你说了,听到的不好的给你看看吧,有些东西,可以替代的就替代吧!
    扇子是传统文人士大夫的把玩之物,现代人因为缺少某种修为,常常会出现“散子”的不利情形。“删子”也罢“散子”也罢,都不吉利。子为后代香火、子为金钱财宝,其义甚明!这种摆设,容易使家庭成员缺少家庭观念、缺少温馨感、家里人各自为政、家人之间缺少交流、多外出漂泊流浪。

其他回答(共1条)
模范老公 2014-12-01

扇子是聚灵之物,所以可以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