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幸福的肥猪| 玄关 694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30
玄关适合摆放帆船吗

我家有一个很名贵的帆船饰品,想放在玄关位置,请问这样可以吗?

被采纳
猪头点点 2014-12-01

玄关摆放帆船作为饰物不是很好,毕竟在风水重地上,帆船并不常见,而且帆船在一定意义上通“翻船”,所以建议不要摆放帆船作为玄关饰物。其实最好的饰物,是在玄关摆放植物,那样不仅有利风水,也对家居环境好。
    作为家居生活里的重要装饰物品,植物起着非常特殊的作用,植物通常都具有非常旺盛的生命力,种植大量的健康植物,会创造一个清新、充满活力的环境,有助于消减现代家居中各类用品产生的辐射和静电。植物也可通过光和作用,释放氧气,为居所提供新鲜的空气。而许多植物因其特殊的质地和功能,更具有灵性,对家居会起着保护作用,对人类的生活细意呵护,亦可称之为住宅的守护神。
    由于玄关是家庭访客进到室内后产生第一印象的地区,因此摆放的室内植物占有重要的作用。大型植物加照明、有型有款的树木及盛开的兰花盆栽组合等设计,都适用于玄关。如遇到玄关光线不佳、遭受穿堂风的吹袭、夜晚温度降低、走道狭窄或少有方形或长方形的空间,则普通的开花植物会比形态特殊的植物来得合适。另外,玄关与客厅之间可以考虑摆设同种类的植物,以便于连结这两个空间。
  玄关摆放植物,绿化室内环境,增加生气,令吉者更吉,凶者反凶为吉。但是必须注意的是,摆入在玄关的植物,宜以赏叶的常绿植物为主,例如铁树、发财树、黄金葛及赏叶榕等等。而有刺的植物如仙人掌类及玫瑰.杜鹃等切勿放在玄关处,以兔破坏那里的风水,而且玄关植物必须保持常青,若有枯黄,就要尽快更换。

其他回答(共1条)
印度神油 2014-12-01

当然可以,帆船意味着一帆风顺,寓意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