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室内植物 530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30
客厅适合放什么大型植物

客厅角落里显得空虚,想放个高一点的植物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4-11-30

可以放很多种大型植物,但是不要和你家的风水对冲。一般情况下放的有下面这些。火炬花、发财树、巴西铁、绿萝、龟背竹   ■空气过滤器类■ 仙人掌科:诸如 金琥、麒麟掌、仙人球、仙人掌、龙骨。 净化空气指数:★★★★★ 主要功能:吸收甲醛、乙醚等装修产生的有毒有害气体,吸收电脑辐射。   适合范围:刚刚装修过的居室、40平方米——150平方米客厅内。 养护方法:喜干旱、喜阳光,不易浇水太频,一个月——半个月浇一次水即可。 专家点评:仙人掌科类植物是最适合室内养植的,由于它可以吸收甲醛、乙醚等装修产生的有害气体,24小时放氧,吸收电脑辐射,所以特别适合刚刚装修完的房间。摆放上可根据大小,选择40平方米——150平方米的客厅、书房。  百合科:吊兰、文竹等。 净花空气指数:★★★★★ 适合范围:对居住面积没有限制。 主要功能:可消除屋内的甲醛污染。 养护方法:吊兰喜温暖湿润的半阴环境,不耐寒,怕烈日暴晒。夏季高温时宜放在阴棚下或树荫下养护。 专家点评:吊兰、文竹被亲切地誉为居室中的“净化器”。   天南星科:龟背竹、春雨等观叶类植物。 净化空气指数:★★★★ 适合范围:较大株的适合在单位、饭店做装点植物,小株可以放在客厅美化环境,最好不要放在卧室。 专家点评:冬季,市民开窗较少,不适合在屋内放置香气较浓的植物。像夜来香,如果放在室内,不仅会和人争夺氧气,还会对呼吸道产生刺激,容易造成呼吸系统过敏,以上三种观叶类植物均有利于吸收空气中  都还比较好养的。  绿巨人也是天南星科的,比较耐阴好养。

其他回答(共1条)
逍遥侠Lin 2014-11-30

大型客厅适合放凤尾铁、龟背竹、盘槐、五针松、棕竹等,它们体型和大型客厅相协调,显得美观、豪华、气派。中型客厅可放置四季桔、君子兰、茶花、冬珊瑚等,色彩艳丽,美观大方。小型客厅可放置仙人掌仙人球类、文竹、吊兰等,玲珑小巧文雅,惹人喜爱,又不占面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