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保健常识 576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30
竹叶青茶叶好不好

想买点茶叶在家泡着喝,请问竹叶青茶叶好不好啊?

被采纳
AKB48love 2014-11-30

在购买茶叶的时候,无论是送人还是自己泡,都可以选用竹叶青茶叶哦。竹叶青茶树是纯野生植物,生长于山崖石缝中,《本草纲目》称:味苦寒、无毒。其作用有:治疗关格诸癃结、小便不通、出刺、决肿、明目去翳、破胎堕子、下闭血。养肾气、逐膀胱邪逆、止霍乱、长毛发。主五林、月经不通、破血块排脓、痔瘘并泻血、眼目肿痛及肿毒,治浸淫疮并妇人阴疮。竹叶青茶可以解渴消暑,解毒利尿。其味清香可口, 其色微黄淡绿,其汤晶莹透亮,具有生津止渴、消热解毒、化痰的功效。内含皂苷、糖及维生素A、C,有清热、消炎、利尿通便之功效。竹叶青茶是食疗的佳品,但是,冷茶对身体有寒滞、聚痰的副作用。喝冷茶不仅不能清火化痰,反而会出现伤脾、胃和聚痰的情况。

其他回答(共1条)
一介白衣 2014-12-01

要特别注意一点哦:千万不能喝冷茶,不管什么茶都不能喝冷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