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浴室电器 811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1-30
什么牌子的空气能热水器好

什么牌子的空气能热水器好?哪种质量比较好?哪种较好?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4-12-01

先去实体店了解一下有哪些款式和牌子,或上网了解一下官网热水器的介绍,用户的评价之类。空气能热水器,又称热泵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水器,是采用制冷原理从空气中吸收热量来制造热水的“热量搬运”装置。通过让工质不断完成蒸发(吸取环境中的热量) →压缩→冷凝(放出热量)→节流→再蒸发的热力循环过程,从而将环境里的热量转移到水中。目前市面上空气能热水器品牌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美的,锦江,清华同方,德能,真心,超迪,米特拉,中广欧特斯等等,这些是十大品牌网maigoo上的2009年10大空气能热水器品牌,要了解更多相关的品牌可以上去逛逛的啦,收获肯定不会是浅浅的哦
第一当然是看它是否是出口产品,空气能热水器在国外市场已经相当成熟,国外的验证标准十分严格。出口产品的质量值得信赖!

第二来看下它的安装,首选当然是一体式机器,落地式安装,安装时只需要连接好进、出水管和排水管就可以投入使用了,而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的主机挂墙安装,水罐放入室内,同时需要用铜管把主机和水罐连接起来,长度不能超过5M,主机与水箱的高度不能超过3M,如安装时超过这些数值,会导致水泵负荷增加,循环水量不足。

第三来看它的舒适度,一定要采用低噪音设计,运行宁静,如果运行时的噪声较大,会破坏家居的舒适环境。

最后我们来看下它是否环保,很多空气能热水器的冷媒是R22,R22不是环保冷媒,其破坏臭氧潜能值:0.045;市场上已经有了采用R134a环保冷媒空气能热水器,R134a环保冷媒不会对大气产生危害。R134a破换臭氧潜能值是0,大多用于高温热泵。

最后看它的功能,空气能热水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压缩机工作,把空气中的热量转移到水中,使水变热。但如果能同时把低温的空气送到厨房,给厨房制冷。那当然更让人亲睐!

其他回答(共1条)
释放自由 2014-12-01

美的啊,美的温斯帝热水机根据逆卡诺循环原理,以少量电能为驱动力,以制冷剂为载体,源源不断地吸收空气中热能制取生活热水,转换过程完全没燃气,所以安全性提高了很多哦,不错的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