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色彩搭配 874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2-04
卧室墙漆什么颜色好

卧室墙漆什么颜色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卧室在整套房子私密性要求比较高的区域,一般色调是以私密和安静为主的,建议颜色最好偏向暖、柔和的,有利于主人的休息。个人觉得米黄色、白色、浅蓝都不错,我家用的是浅蓝,感觉有促进睡眠的作用,可消除紧张情绪,蛮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1条)

米黄色、白色、浅蓝都不错,看你个人的选择而定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