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一根筋| 衣帽间 561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2-05
衣帽间可以放什么椅子

衣帽间是不是得放把椅子,坐着换衣服啥的。

被采纳
疯狂的暴民 2014-12-07

衣帽间的椅子选择自然还是以舒适为主哟,而且因为衣帽间比较隐私,也可以摆放一些自己喜欢的个性椅子,但是不管选什么椅子,我觉得还是要了解椅子的特性。

座椅是否舒服跟人体的尺度有关。人群跟人群有差别,总体来说北方人高大,南方人略矮小,北美、欧洲也如此;男女有差别,个体与个体也有差别。所以,舒不舒服,试一试才知道,主要看下面几点:
1.座高:应等于小腿长度,坐下后小腿自然下垂,脚掌正好落地。太高,小腿悬着,大腿下面受压迫太多太久不好;座面太低,大腿放不到座面上,人体重量集中到臀部受压,久了也会不舒服。
2.座深:以坐为主的椅子,座面深度应该等于大腿的长度,坐下后膝关节的弯处正好到椅边,座面太深,腰背无着落;座面太浅,大腿没有足够支撑,都不舒服。
3.椅面和椅背的材料:两者都应该是“外柔内刚”型的——支架要足够有力,但是表面有一定厚度的弹性层。最外面跟人体接触的材料应该透气、耐磨、耐脏,且不容易跟人体或衣物产生静电。
4.椅背:最好能对腰、背和颈部起到全部或者部分的承托作用。坐得越久的椅子,承托就得越好。餐椅因为只在用餐的时候使用,可以忽略颈部,而办公椅就最好都能照顾到。进口家具尺寸常常更适合生产国度的人群,挑选时需要格外注意。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