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冲锋的爱情| 生活常识 58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5-01-23
吃香蕉有什么好处

请问吃香蕉好不好的?有什么好处?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被采纳
无情的刀柄 2015-01-25

香蕉是不错的一种甜品配料来的,但是我们必须知道饭前空腹吃香蕉是不好的,对身体有很大的坏处的,建议你还是使用一些普通的吃法的;
补充能量
运动员喜欢在上场前吃香蕉,这有助于临场表现。从营养的角度来分析,香蕉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立刻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
保护胃黏膜
香蕉能缓和胃酸的刺激,保护胃黏膜。
降血压
钾对人体的钠具有抑制作用,多吃香蕉,可降低血压,预防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研究显示,每天吃两条香蕉,可有效降低10%血压。

其他回答(共3条)
无情飞刀 2015-01-24

可降低血压,预防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研究显示,每天吃两条香蕉,可有效降低10%血压。

无敌美少女兔 2015-01-23

使信息传递“泵”开足马力,接受传输迅捷,以便神经之吸纳储存更多的信息。此外钾尚有降压、保护心脏与血管内皮的作用,这对于孕妇是十分有利的。

神泣之歌 2015-01-23

香蕉是非常不错的,因为香蕉含有的钾元素是比较多的,那么对婴儿的智力的发展是非常多的好处的,我们必须知道这一点的
营养学家新近指出,怀孕妇女特别应在她们的日常饮食中加上香蕉,因为香蕉是钾的极好来源,并含有丰富的叶酸;而体内叶酸及亚叶酸和维生素B6的储存是保证胎儿神经管正常发育、避免无脑、脊柱裂严重畸形发生的关键性物质。 香蕉堪称极佳的“大脑食物”,除含淀粉、糖分外,还含有蛋白质、维生素A、B、C、E、叶酸十多种及钾、镁、铁、钙、磷等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尚含少量5-羟色胺、二羟基苯乙胺等。祖国医学认为香蕉有止烦渴、润肺肠、通血脉、填精髓、降血压等功效,便秘、干渴、发热及血压偏高者食之有一定裨益。 肉如饴蜜的香蕉还会有一种能使人情绪愉悦、安宁的物质。其富含的钾元素,能供给神经细胞中多达1百万个“钠泵”的能量,使信息传递“泵”开足马力,接受传输迅捷,以便神经之吸纳储存更多的信息。此外钾尚有降压、保护心脏与血管内皮的作用,这对于孕妇是十分有利的。难怪营养学家告诫,怀孕妇女最好每天能吃一根香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