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生活常识 300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3
生吃木瓜有什么好处

最近买了个木瓜,邻居告诉我生吃最好,请问是真的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5-01-23

你好,木瓜生吃这个问题嘛~我之前也有稍微纠结过哦,所以我有上网找过一些资料,下面为你介绍吧。其实木瓜生吃不错的。
    第一,木瓜其实还具有其它方面的功效,几乎囊括了有关女性的所有,包括丰胸,美白、美颜、减肥等。那是因为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酶,不仅对胸部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能帮助润滑肌肤,木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之高竟是苹果的48倍!加上木瓜酶助消化能力,能够尽快排出体内毒素,对于由内到外清爽肌肤,很有一套。
    第二,木瓜能清解暑气,化湿运脾,生津止渴,长夏天气湿热的时候食用,既可防暑降温,化湿运脾,又可补充夏季出汗太多所造成人体的津液不足。医书云:脾为后天之本。吃水果能帮助消化和吸收,进而巩固脾胃,实在合算。以医理分析,木瓜味甘、性平、微寒,助消化之余还能消暑解渴、润肺止咳。因为木瓜性温,不寒不燥,其中的营养容易被皮肤直接吸收,特别是可发挥润肺的功能。当肺部得到适当的滋润后,就能更好地行气活血,使身体更易吸收充足的营养,从而让皮肤变得光洁、柔嫩、细腻,皱纹减少、面色红润。
     第三,用熟木瓜和柿饼加水煎服,可治气喘性咳嗽;以熟木瓜去皮,蒸熟后加蜜糖,可治肺燥咳嗽;用生木瓜绞汁或晒干研粉,可驱虫。冰糖木瓜,具有清热润肺的功效,适用于肺热干咳,虚热烦闷等病症。至于番木瓜,生吃能舒缓咽喉不适,对感冒咳痰、便秘、慢性气管炎等亦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杨隆秋 2015-01-23

木瓜生吃有很多好处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