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生活常识 64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3
多喝牛奶有什么好处

多喝牛奶有什么好处?每天喝牛奶有什么好处呢?喝牛奶有什么好处?

被采纳
凡士拉 2015-01-23

我比较喜欢喝牛奶,牛奶的钙质成分高,又营养,睡前喝比较容易睡觉。牛奶中的钾可使动脉血管在高压时保持稳定,减少中风危险;牛奶可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酸奶和脂肪可增强免疫系统功能,阻止肿瘤细胞增长; 牛奶中的酪氨酸能促进激素——血清素大量增长;牛奶中的铁、铜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和牙齿减少骨骼萎缩病的发生;牛奶中的镁能使心脏耐疲劳;牛奶中的锌能使伤口更快愈合;牛奶中的维生素B能提高视力;
常 鲜牛奶是一种仅次于人类母乳的营养成份最全、营养价值最高的液体食品。鲜牛奶中富含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糖类、盐类、钙、磷、铁等各种常量、微量维生素、酶和抗体等,最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据研究证明,每天早晨饮用一杯鲜牛奶,可满足人体所需热量的10%,可满足人体所需各种微量维生素的40%。如果每人一天饮用500克牛奶,则可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维生素和钙量的80%,并具防癌作用。 每天喝一升鲜牛奶至少有11个好处:
牛奶中含有钾,可使动脉血管壁在血压高时保持稳定,使中风危险减少一半;可以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隔;酸牛奶和脱脂乳可增强免疫功能,阻止肿瘤细胞增长;牛奶中的酪氨酸能促进快乐激素——血清素的大量增长;
牛奶中的碘、锌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皮肤光滑和丰满;牛奶的含钙量丰富,能增强骨骼和牙齿,使骨骼萎缩减少一半,每天饮用一升牛奶,就可补足每天对钙质需要的80%,常喝牛奶不用再行补钙;牛奶中的镁促心脏和神经系统耐疲劳;
牛奶中的锌能促使伤口更快地愈合;
牛奶中的维生素B2可提高视力;常饮牛奶可防止动脉硬化。喝牛奶能预防动脉硬化;牛奶含钙量高,吸收好;睡前喝牛奶能帮助睡眠。

其他回答(共1条)
扬风帆 2015-01-23

牛奶中含有钾,可使动脉血管壁在血压高时保持稳定;
喝牛奶还可防治高血压和心脏病;
可以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
酸奶和脱脂乳可增强免疫系统功能,防止肿瘤细胞增长。
牛奶中的酪氨酸能促进血清素大量生长;
牛奶中的碘、锌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
牛奶中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皮肤保持光滑和丰满;
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防止骨骼萎缩和骨折;
牛奶中的镁能使心脏和神经系统耐疲劳;
牛奶中的锌能促进伤口更快愈合;
牛奶中的维生素B2可提高视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