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雪的春天| 美味食谱 662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3
活螃蟹蒸多久

金秋十月正时吃蟹的最佳时候,弱弱的问一句:活的螃蟹要蒸多久才能吃呀?

被采纳
平安之树96 2015-01-23

我蒸螃蟹一般都是开锅蒸汽上溢后,在看表等15分钟,关火别开盖焖五分钟,这时蒸好的螃蟹口感最佳。                                                                                          很多人喜欢吃螃蟹,螃蟹的做法有很多种,清蒸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简单,而且易于保持螃蟹的原汁原味。但是好多人都掌握不好蒸煮的时间,时间长了,螃蟹就蒸老了,鲜味大大打折。

  一般个头的螃蟹,水开后,保持水沸腾的状态,再二十分钟。就可以杀死里面所有的寄生虫了。但是,遇到个体特别大的螃蟹,就需要酌情增加时间了(中心温度上升比较慢)。

  PS:
  1、螃蟹最好不要拆开来蒸,会流失大部分的鲜味。

  2、死螃蟹绝对不能吃,有毒。

  3、如果要想蒸(或煮)出完整的(十只脚都不掉)的螃蟹,可将活蟹放于冰箱冷冻室,冻僵后(注意,不是冻硬),投入已烧开的水中直接煮。

注意以上事项,螃蟹就蒸好了,吃货朋友们,准备开始吧!!!(*^__^*) 嘻嘻……

其他回答(共1条)
偶然的延续 2015-01-23

大火上汽,20分钟就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