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指哪打哪啊| 室内植物 1164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7
刺玫瑰的花语是什么

请问带刺的玫瑰和不带刺的有什么区别的?都有什么意味的?象征着什么的?

被采纳

有刺的玫瑰好像是有很多种意思的,比如已经是已婚妇女了,那种爱情就是不合理的,不和法规的,这样可以说是爱上了带刺的玫瑰的,还有不带刺的玫瑰一般就是象征着美好的爱情的,但是玫瑰都是带有刺的,意味着你要得到完美的爱情的,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的呢;
友谊就是爱情,在某种曾度上,你可以想对待爱情一样对待友情,只是爱情是会伤人的,就像玫瑰虽美丽,是有刺的.所以,她的意思是说,不伤她的爱情!

其他回答(共1条)
吴迪莲 2015-01-27

这样可以说是爱上了带刺的玫瑰的,还有不带刺的玫瑰一般就是象征着美好的爱情的,但是玫瑰都是带有刺的,意味着你要得到完美的爱情的,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的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