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2014| 养生食物 1604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9
醋泡蒜有什么好处

醋泡蒜吃起来蛮好的,请问这样的醋泡蒜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被采纳
有毒的香蕉 2015-01-29

醋泡蒜其实是综合了醋和蒜的特性,由酸及辛,利于人们的消化吸收,同时中和了两种佐料的味道。

醋的功能
  其实“吃醋有益健康”的说法流传已久,美国在5、6年前十分流行喝苹果醋,还有好几本相关的书问世,教人怎么喝醋健身。钟爱醋的日本人更把醋视为预防百病的万灵丹,各种醋疗法像是醋蛋、醋豆常常掀起一阵饮食风潮。也有不少人在日常生活里力行喝醋。民间关于吃醋对身体的好处说法众多,像是吃醋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降血压、防止血管硬化、调整血液酸碱值来预防疾病、帮助消化、甚至减肥等等。

醋泡的大蒜,又叫糖蒜。
糖蒜可以去腥腻  
  六七月正是新蒜上市的季节,趁这个时候腌点糖蒜,不仅吃起来甜、脆、嫩、爽,还能够起到去腥腻和助消化的作用。中医则认为,糖蒜具有避毒的功效,可消除人身上的红肿之处。
  大蒜本来是辛热的食物,吃多了容易上肝火,但用白醋和白糖浸泡出来的糖蒜,不仅蒜的辣味减轻,其辛热之性也变得缓和了,因此,即使阴虚火旺的人,也可以吃一些。尤其吃含脂肪较多的肉类食物时,吃点糖蒜不但可以去除油腻,还能够促进人体的消化、吸收。

其他回答(共1条)
腊肠咪咪 2015-01-29

就是糖蒜呗,吃糖蒜降血压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