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莲花妹夫| 养生食物 28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9
牛奶加蜂蜜有什么好处

老婆喜欢喝牛奶蜂蜜,请问这样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被采纳
爱你飞飞 2015-01-29

牛奶蜂蜜对于女人是大滋补的功效啊,特别是在晚上,喝点真对不错,我妈就是经常这样,四十多岁的人了都说像三十的女人。
    晚上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即可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
  为什么两种如此普通的食物有这么大的能耐呢?原来得益于两种矿物质“钾”和“镁”。
  牛奶含钾多,而蜂蜜乃镁的“富矿”。研究表明,“钾”能缓和情绪、抑制疼痛、防止感染,并减少经期失血量;“镁”能帮助大脑中神经冲动传导、具有神经激素作用的活性物质维持在正常水平。在月经后期,镁元素还能起到心理调节作用,有助于身体放松,消除紧张心理,减轻压力。

其他回答(共1条)
康康 2015-01-29

牛奶蜂蜜能滋阴养颜,对女人美容非常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