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妞妞爹地| 保健常识 665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9
吃苹果对人有什么好处

多吃苹果好吗?吃苹果对身体有什么益处?

被采纳
sunshine 2015-01-29

吃苹果是我们现在生活中再正常不过的了,特别在北方地区,苹果都是随处可见。但是其实很少有人知道,原来吃苹果也能为我们带来这么多的好处的!
1.首先,多吃苹果可以有效的起到减肥的作用!苹果中富有很多热量,而且含有很少的蛋白质和脂肪!所以,多吃一些苹果,比多吃一些富含脂肪的食物好的多!!所以为了减肥要多吃苹果!
2.其次,苹果可以有效的让老人们提高思维!因为苹果中含有一些微量的元素,从而起到提高老人们的记忆力,思维提高,避免老年痴呆发生的几率!!
3.最后,多吃苹果可以有效的防治以及抑制骨质疏松,因为苹果内含有少量的硼元素和锰元素,这些元素可以提高骨质!减少骨质疏松的发生!!所以,要多吃苹果,预防骨质疏松!

其他回答(共1条)
D疼 2015-01-29

苹果可以帮助消化,补充维生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