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妞妞爹地| 保健常识 899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9
艾叶生姜泡脚有什么好处

生姜艾叶一起泡脚好吗?都有什么功效?

被采纳
sunshine 2015-01-29

    艾叶生姜泡脚,其实是综合了艾叶与生姜的功效来治疗与预防感冒,降火消炎的功效。
  艾叶泡脚可以冬季驱寒,同十二经络调理阴阳。去虚火,寒火,可以治疗口腔溃疡牙周炎、牙龈炎、中耳炎等头面部反复发作的这些虚火寒火有关的疾病。降火。
  用生姜泡脚可以有效预防和缓解以下疾病:感冒头痛、口腔溃疡。牙周炎、动脉硬化、高血压、腰间疼痛、暗疮、精神衰弱。

其他回答(共1条)
D疼 2015-01-29

可以驱寒祛湿,还能缓解疲劳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