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莲花妹夫| 保健常识 792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9
牛奶面膜有什么好处

牛奶面膜对皮肤好吗?有什么好处?

被采纳
爱你飞飞 2015-01-29

牛奶面膜功能比较多,主要以美白护肤为主,同时还可以起到润肤的作用。

冰牛奶洗脸治晒伤 

牛奶不单可以给肌肤充分的营养,它所含的酵素成份,还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因此,肌肤若出现因日晒而产生的红肿现象,即可利用牛奶来进行护理。以冰牛奶洗脸,然后将浸过冰牛奶的化妆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 

牛奶+面粉=优质面膜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需要把牛奶换成脱脂乳;如果你在20与4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就不用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了。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极大改善肤质。 

食盐牛奶浴告别皮屑 

牛奶和盐走到一起,就可以改善你粗糙的肌肤,并有效去掉困扰你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肤。预先在一个小罐子里融化一杯食盐,倒入已经放好温热水的浴缸里,再加入4杯等量的脱脂奶粉。这样你就可以躺在这个为自己特制的浴缸里了,浸泡20分钟之后,再进行你日常的洗浴流程。一周使用一次,你便可以告别皮屑。 

其他回答(共1条)
康康 2015-01-29

牛奶面膜可以润肤养肤,同时可以补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