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2014| 养生食物 99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5-02-02
红糖水什么时候喝

请问什么时候喝红糖水对身体最好?

被采纳
有毒的香蕉 2015-02-08

    其实什么时间喝都是可以的,红糖水可以促进生理代谢,帮助身体调理。特别是女性经期服用,还可以补血作用。
    每天喝适量的红糖水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它能促进血红细胞的分裂,使身体内血液的质量得到保证。但是建议你不要在睡前喝,那样很可能会使体内糖储量过大,长期如此有可能会导致糖尿病,同时还可能出现的是发胖、龋齿等其他症状。你可在睡前喝适量红糖水,这样可以帮助身体在夜间的新陈代谢,随着早晨的排尿,就可把前一天身体所存留的大量废物排出体外,这样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腊肠咪咪 2015-02-07

每天早上喝一点是可以的,我就是这样喝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