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靠垫 716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02
飘窗垫用什么好

一直很想买一个飘窗垫,有什么好介绍吗?

被采纳
AKB48love 2015-02-02

飘窗垫的材质有很多噢,主要由面料、海绵、拉链构成啦,要看你家飘窗的尺寸大小噢,还有款式方面,所以价格就很不一样啦,不是很清楚你想要什么效果的,只能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咯。
 第一,飘窗,就是凸出去的窗户;飘窗垫,就是放在飘窗的台面上的垫子。美观实用性强,广泛应用在家居软装中。飘窗垫放在窗台上不仅可以起到增加飘窗美感的效果,还可以隔绝冰冷的窗台台面。再在上面放上几个抱枕,或者是在上面放上几个摆件,效果会更好。
 第二,海绵飘窗垫,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弹性好,比较柔和舒服,而且比较保暖,但海绵垫子和有些沙发一样,比较容易老化,而且不环保。  
 第三,羊毛飘窗垫,在飘窗台上铺设一块毛垫,装饰效果华贵大而方,但是毛垫比较容易吸尘,清理比较困难。雪尼尔飘窗垫,雪尼尔也是非常流行的飘窗垫使用材质,质地柔和舒适,看起来也比较美观,但缺点就是容易沾染灰尘,但与羊毛垫相比起来,清洁上更容易些。

其他回答(共1条)
一介白衣 2015-02-02

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弹性好,比较柔和舒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