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色彩搭配 198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02
蓝色的对比色是什么

请问有会色彩搭配的同学告知蓝色的对比色是什么?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5-02-02

这个我知道呢,我最喜欢研究色彩这方面的东西,我姐就特喜欢蓝色噢,好吧,给你说一下白色的对比色啦。
  第一,与蓝相对应的颜色是黄!但蓝色会有不同的倾向性,当然也就会产生不同倾向的对比黄色。如果非常纯的蓝色,那与它相对应的就是很纯的橘黄色了。
  第二,颜色是由物体发射、反射或透过的光波通过视觉产生的印象。颜色的纯度和明度叫色度。反映颜色的冷暖感叫光感。掌握颜色的基本理论,对提高漂染技术,创造优美发型具有重要意义。
  第三,主色(一等色):红、黄、蓝是三种基本色彩,任何颜色均由这三种主色混合而成,三种主色相加等于黑色。副色(二等色):是由主色中的其中两种色相加而成,即“红+黄=橙色“、“红+兰=紫色“、“黄+兰=绿色“。调合色或互补色(三等色):等量的一等色和等量的二等色可混合三等色。如等量一等色和二等色混合可调成棕色,但有些相对的颜色含有互相抵消的作用,抵消后的结果可配合成较深的灰色。?
  第四,白色的互补色应该是暗紫色噢,比较适合深色的颜色就对了,也可以搭配金黄色。

其他回答(共1条)
仰望天河 2015-02-02

与蓝相对应的颜色是黄!但蓝色会有不同的倾向性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