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美味食谱 958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03
豆豉排骨的做法

豆豉排骨的做法?豆豉排骨怎么做好吃?豆豉蒸排骨的做法?

被采纳
利马阁 2015-02-03

豆豉排骨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把排骨和豆豉配好料然后一起蒸。豆豉(Glycine max)是以大豆或黄豆为主要原料,利用毛霉、曲霉或者细菌蛋白酶的作用,分解大豆蛋白质,达到一定程度时,加盐、加酒、干燥等方法,抑制酶的活力,延缓发酵过程而制成。

营养分析

1、豆豉中含有很高的尿激酶,尿激酶具有溶解血栓的作用;

2、豆豉中含有多种营养素,可以改善胃肠道菌群,常吃豆豉还可帮助消化、预防疾病、延缓衰老、增强脑力、降低血压、消除疲劳、减轻病痛、预防癌症和提高肝脏解毒(包括酒精毒)功能;

3、豆豉还可以解诸药毒、食毒。

1. 小排骨洗净,用盐、料酒、生粉拌匀,腌大约十五分钟
2. 锅上火预热一下,加适量油,油热后入小排骨煸炒至变色
3. 倒出多余油,稍喷一点料酒,入豆豉酱炒匀,加适量水
4. 加盖煮开,小火焖一小时左右
5. 至小排骨用筷子能轻易插入,加适量冰糖,开中火收汁翻匀,起锅前入少量味精调味即成

小贴士
1、加了豆豉味精比较独特,很下饭
2、小排骨经一小时的焖煮,很入味很酥烂

其他回答(共1条)
宝得力 2015-02-04

1. 锅上火预热一下,加适量油,油热后入小排骨煸炒至变色
2. 倒出多余油,稍喷一点料酒,入豆豉酱炒匀,加适量水
3. 加盖煮开,小火焖一小时左右
4. 至小排骨用筷子能轻易插入,加适量冰糖,开中火收汁翻匀,起锅前入少量味精调味即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