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床品 1026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03
乳胶床垫品牌排行榜

乳胶床垫品牌排行榜?哪个品牌的乳胶床垫好?什么牌子的乳胶床垫好?

被采纳

乳胶垫我选的是邓禄普的,外国品牌,睡得很舒服啊。。乳胶床垫的纯天然乳胶内芯,其实在世界范围内有两个主要的产地,一个是东南亚,一个是欧洲。 
先说说东南亚,我们天然乳胶产自热带地区的橡胶树,而东南亚正式橡胶树的主要种植基地,所以靠近原材料产地的乳胶内芯长会有更低的材料和运输成本。但是,从天然乳胶,到成品乳胶内芯,还需要一系列的工序,好的乳胶床垫一般也会要求更紧准、复杂的生产工艺,而东南亚厂子普遍工业水平较为落后,基本上不具备这方面的优势,所以这里的乳胶内芯,大多品质一般。 
然后说说欧洲吧,与东南亚不同的,欧洲的工业化、技术水平都会高出很多,经济更加发达,人们对乳胶床垫品质的要求也更高。因此,现在众多的乳胶内芯大厂都位于欧洲。比如说,意大利的GommaGomma,法国的Sapsa Latex,荷兰的Radium Foam、还有英国的邓禄普,这些都是在世界上比较出名的,产品也是各有各的特点。比如说,意大利的GommaGomma 是全球最大的乳胶供应商,也是欧洲最顶级的乳胶品牌,Sapsa Latex的性价比更高、Radium Foam主打耐用性等等。 
最后回来看看国内,目前很多国内的品牌,走的是纯进口的路线。说白了,就是直接进口上面提到的欧洲大厂的乳胶内芯,经过加工(比如包层,拉链等),成为自己牌子的产品。现在市场上买的比较好的,就是这样国内的品牌。基本的对应关系是这样的,国内的“梦甜甜艾威”和“MPE”用的就是意大利的GommaGomma的内芯, Comforlux 用的就是Sapsa Latex内芯,金可儿用的就是Radium Foam的内芯。邓禄普的英国乳胶床垫工厂,已经在09年的时候关闭了,现在邓禄普这个牌子的乳胶内芯,并不是出自知名的英国邓禄普原厂的了。 
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尤其是挑牌子的时候,除了要注意我们买的这个牌子怎么样,更应该注意的是他家的乳胶内芯到底是来自哪里的?什么牌子的?这个牌子怎么样。毕竟乳胶床垫主要的含金量还是在乳胶内芯里面的。

1.乳胶床垫密度直接影响床垫的软硬程度。密度在60-70的,比较柔软,适合那些喜欢柔软床垫的人使用;密度70-80的,适合那些喜欢舒适、软硬适中床垫的人使用,比较适合亚洲人使用;密度80-85的,比较硬,适合那些喜欢较硬床垫、支撑感要求较高的人使用。

2.天然乳胶床垫主要有全区,三分区,五分区,七分区之分。分区的意思,就是根据人体睡眠时身体各部位产生的重力来设计床垫,通过不同区的软硬度来更好地承托和保护身体,达到优质睡眠的效果。分区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由你的睡眠习惯决定的。比较流行的是七分区天然乳胶床垫。

3.因为是天然乳胶,目前有极少数的人群是对乳胶有过敏反映的,所以购买之前要确定下是否对乳胶过敏,一般出现在那些皮肤非常差的人群当中,比例非常的小。

天然乳胶床垫具有更好的顺应性和回弹性,能理想地支撑身体。消除疲劳,改善睡眠,必须使用天然的寝具,才能提供持续的支撑以及柔软的感觉,天然乳胶床垫受到市场上的宠爱,是未来寝具主要的趋势。在国内市场上也迅速的发展。

其他回答(共1条)
花骨朵的美 2015-02-04

从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保证角度来讲:Moonlight、Sweet、Radlove、林氏木业、莱迪雅、铂兰、索思乐、穗宝等品牌可以说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