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保健常识 633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06
左眼皮跳是什么预兆

最近老是左眼皮跳个不停,是不是预示着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呀?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5-02-07

有首歌是这样唱的:左眼皮跳跳,好事要来到!不是要升官,就是快要发财啦! 嘻嘻!你肯定最近要发生好事啦!!

从医学上讲,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因为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起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为贫血、烟酒过度,另外一种是因为眼病引起,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
  医治方法一方面要注意休息,如果严重的话可适量服用奎宁(医生监控下才可服用!!!),特别严重的要到医院去哦!

  以下关于左眼皮跳的预兆,是一种民间迷信的说法,仅供参考。

  如果按照时辰来分,不同时候的眼皮跳有如下的征兆:

  子时:23点——01点前,意外之喜降临,会有不错好运,你的心脏要强一点,别兴奋过了头。

  丑时:01点——03点前,家中最近很麻烦,大小事困扰着,不知该怎么办,短期内一筹莫展。

  寅时:03点——05点前,会有朋友自远方而来,狠狠吃你一顿!如果你并非别有所图或手边闲钱多,接到朋友电话一定要装忙。

  卯时:05点——07点前,贵人贵客报到,让你生命重现曙光,多留意忽然出现在你身边;很久不见的朋友。

  辰时:07点——09点前,人际关系会变好,许久不见的朋友再次相逢,可能捎来不错的喜讯。

  巳时:09点——11点前,会有好处可以捞,目前的你颇有利用价值,别人都会让你三分。

  午时:11点——13点前,长期耕耘总算有了结果,你可以松一口气,准备享受成果吧。

  未时:13点——15点前,你可能在打赌或玩麻将时输了不少钱,别输光了才来后悔。

  申时:15点——17点前,忽然想起什么事情吗?快点去做,当下想到的,最容易成功了。

  酉时:17点——19点前,为人辛苦为人忙,好在有收获,帮别人也是在帮自己。

  戌时:19点——21点前,有人指派工作给你,不要想太多,快点答应,其他的问题会自然会迎刃而解喔!

  亥时:21点——23点前,享受合家团圆、多方肯定,再加把劲,你会做得更漂亮。

使其眼皮跳只是一种生理现象,别在意!!

其他回答(共1条)
比目鱼ok 2015-02-07

左眼皮跳的预兆,是一种民间迷信的说法。医学上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因为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