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幸福的肥猪| 日常用品 736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09
喝牛奶会不会长胖

喝牛奶不会长胖吧?现在就有点胖,但是超爱喝牛奶的

被采纳
猪头点点 2015-02-09

其实喝牛奶不会长胖的,相反,合适的时间喝牛奶,其实还可以帮助减肥的。

    很多人担心喝了牛奶会长胖,因此总是选择脱脂牛奶。其实牛奶当中所含的脂肪不可能直接转化为人体脂肪,而且天然牛奶自身所含的脂肪比例并不高。所以,认为喝了牛奶会长胖是一种误解。此外,脱脂牛奶营养成分大为减少,也不利于人体健康。 
喝牛奶不会长胖。其实牛奶的水分很多,脂肪并没有很大的量。所以,喝牛奶有好处,可以增加钙质,对健康有利。所以,喝牛奶不是造成肥胖的食物。大家要造成一个观点,各种各样的食物,没有一种食物是坏的,只有坏的膳食,只有一种不好的膳食,不会有不好的食物。单个的看食物,不能判断出这种食物是坏的食物,应该建立这种观点。 


牛奶可以减肥 
很多人认为奶和奶制品含有高脂肪和热量,所以为了减肥或控制体重而拒绝它们。事实上,奶和奶制品中丰富的钙对人体脂肪降解非常重要,能帮我们减少脂肪沉积并维持正常体重。 
以往的研究发现,成年人及学龄前儿童如摄取较多钙质,可阻止体内产生脂肪。钙质对青春期前或青春期的女孩也有相同作用。食用相同能量食物的青春期女孩,钙质摄取较多的人体重较轻,体内脂肪含量也较少。实验证明,饮食中每增加一份奶制品,例如一杯牛奶或一个拇指大小的乳酪(含有大约300毫克的钙质),约可减少1厘米的腹部脂肪及约1公斤的体重。 
加拿大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也指出,缺钙的女性与经常补钙的女性相比,腰围更粗一些。研究人员在实验中把34名健康肥胖者分成两组,让他们每天进食比平时少500千卡热量的食物。其中一组每天喝3份含1100毫克钙的低脂酸奶,另一组则每天吃500毫克钙片。坚持一段时间后的结果显示,喝酸奶一组人平均体重、体脂及腹部脂肪下降程度分别比另一组人要多22%、61%和81%。 
我们目前还不能完全了解钙质对抗脂肪沉积的作用,但可以肯定的是,奶制品中的钙元素能帮助人体燃烧脂肪,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 
英国科学家近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有喝牛奶习惯的人患心脏病、癌症等各种病症的可能性比无此习惯的人低8%—10%。科学家推测,牛奶所含钙质可能对导致动脉阻塞的饱和脂肪有抑制作用,并可防止血压升高。因此,即使每天都喝牛奶,不仅不会让你发胖,还会减少患冠心病等严重疾病的可能。 
多喝牛奶可以帮助人们保持身材苖条、维持体重,不过在喝牛奶的同时,也应注意其他饮料的摄取量,以免抵消牛奶的效果。对于那些需要非常注意动物性脂肪摄取的人来说,建议饮用低脂或脱脂的牛奶,以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

其他回答(共1条)
印度神油 2015-02-09

不会的,晚上喝点帮助睡眠的,睡眠好了就不容易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