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生活常识 709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11
彩漂如何使用

彩漂如何使用?怎样使用彩漂漂白?彩漂的使用方法?

被采纳
卡小飞 2015-02-11

彩漂使用方法就是先把衣服整件浸泡在水中,再加入彩漂液进去水中,浸泡十多分钟再洗涤。这个彩漂的使用方法: 1.一般清洗-将洗衣机注满清水,加入50ml彩漂剂和洗衣精后再放入衣物。(依照衣量增减) 2.局部去污-将彩漂剂直接倒於污垢处,轻轻搓揉,待3-5分钟以天然洗衣精清洗。 3.浸泡-依照衣物洗涤标示水温,加入适量浓缩彩漂剂浸泡衣物。鲜艳与深色衣物约20分钟;其余衣物浸泡约1个小时。(勿超过6个小时)。再依照一般洗衣程序,加入天然洗衣精与浓缩彩漂剂清洗。首次使用请用原液於衣角不明显处测试适用性。 4.家用漂白-100ml彩漂剂加入4公升清水清洁浴室、厨房、厕所等。彩漂是一种不含氯的 漂洗溶液一般是针对有色衣服的{格子色、鲜艳色、靓俏色等}可以是有色衣物的颜色更鲜丽黑色和白色除外,彩漂一般不用于单色衣物的漂洗。

不适用于易褪色 衣物 、 干洗 衣物或附有金属钮扣、拉链、金属饰物的衣物。如有怀疑,请将少许倒于隐蔽处,5分钟后即可试出。勿与漂白剂类化学用品混合使用。阴凉贮存,勿让儿童触及。若误饮本品,请即饮牛奶,并延医诊治。皮肤敏感者若接触原液,请用清水冲洗即可。

先把衣服充分浸湿,然后按照比例(参照说明指南)投放。如果是机洗,要把洗衣粉和彩漂充分溶解后,在放入衣物,这样不会引起串色。如果是手洗,用温水溶解后,再放衣服进去,边揉搓,边浸泡。彩色衣服浸泡时间不可超过15分钟,纯白衣服10分钟就OK。如果是洗涤卧具,就一定要用温度偏高的水温来浸泡洗涤。如果是头发比较油腻的人,洗涤枕巾的时候,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就会很清楚的看到效果。

使用方法: 
1.一般清洗-将洗衣机注满清水,加入50ml彩漂剂和洗衣精后再放入衣物。(依照衣量增减) 
2.局部去污-将彩漂剂直接倒於污垢处,轻轻搓揉,待3-5分钟以天然洗衣精清洗。 
3.浸泡-依照衣物洗涤标示水温,加入适量浓缩彩漂剂浸泡衣物。鲜艳与深色衣物约20分钟;其余衣物浸泡约1个小时。(勿超过6个小时)。再依照一般洗衣程序,加入天然洗衣精与浓缩彩漂剂清洗。首次使用请用原液於衣角不明显处测试适用性。 
4.家用漂白-100ml彩漂剂加入4公升清水清洁浴室、厨房、厕所等。

其他回答(共1条)
丁小妹 2015-02-11

彩漂兑洗衣粉,加水,泡衬衣 彩漂有漂白的功效
可以买白漂,效果更好些 
如果淡红色染花了,那么还是送洗衣店,他们有办法恢复白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