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指哪打哪啊| 保健常识 502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13
失眠多梦看什么科

请问失眠多梦看什么科!???失眠有什么症状的?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被采纳

失眠算是一个神经科的,医生会问你失眠了多长时间的,然后还会问你平时的一些饮食作息习惯的,最近的一些心理问题之类的;
1.尽量避免与3大失眠因素“正面“接触,戒烟,戒酒,严格控制咖啡因的摄入,尤其是下午2点以后。
2.晚饭后不要做过分兴奋的事情,如蹦迪,迪斯科的音乐节奏快,且属于全身运动,所以回家后容易过度亢奋而导致失眠。
三、焦虑型失眠
职业类型:多见于30岁以上的女性领导,比如私企老板,财务主管等。
失眠表现:焦躁,恐慌,夜间惊醒后无法再次入睡。
失眠原因:这部分女性正处于不断提升事业的人生阶段,而婚姻,家庭,人际关系无一不牵动情绪,因此很容易影响神经系统导致失眠。
失眠程度:重度(失眠3个月以上)
修补方案:
1.暗示法:身心放松,平躺在上,并暗示自己:我的胳膊放松了,腿放松了,头放松了,我就要睡着了。
2.运动法:以轻松的散步,舒缓的瑜珈功促进新陈代谢,调节情绪。
3.安神法:避免过度刺激,如晚上不要看惊险,凶杀的影片,还要注意不要把工作的烦恼带回家。

1、入睡困难。
2、不能熟睡。
3、早醒,醒后无法再入睡。
4、频频从恶梦中惊醒,自感整夜都在做恶梦。
5、睡过之后精力没有恢复。
6、发病时间可长可短,短者数天可好转,长者持续数日难以恢复。
7、容易被惊醒,有的对声音敏感,有的对灯光敏感。
8、很多失眠的人喜欢胡思乱想。
失眠会引起人的疲劳感,不安,全身不适,无精打采,反应迟缓,头痛,记忆力不集中,它的最大影响是精神方面的,严重一点会导致精神分裂。

其他回答(共1条)
吴迪莲 2015-02-13

失眠会引起人的疲劳感,不安,全身不适,无精打采,反应迟缓,头痛,记忆力不集中,它的最大影响是精神方面的,严重一点会导致精神分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