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日常用品 1178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27
金纺柔顺剂哪个最香

金纺柔顺剂哪个最香?哪种系列好用?谁用过吗?

被采纳
卡小飞 2015-02-27

金纺大部分的柔顺剂都是挺香的,哪种最香每个人喜欢的都不一样。金纺衣物护理剂--活力青苹,这个你当时买的时候闻着香。等晒干了衣服就不是那么太香了。粉色的是淡淡的莲花味道,很清香,刚洗好衣服的时候味道比较浓,衣服干了之后,只有淡淡的清香味,让人闻了觉得很干净,很舒服,我就很喜欢用它,话说,每次洗完衣服,我都要用它泡一下,很喜欢用。不过,我是女生,不过,这种东西应该不分男女吧!推荐你一下,那种白色瓶子的,感觉特别好,闻起来不是那种香精调出来的感觉,但那种感觉也不是很模糊。瓶装的那瓶白色的超好闻.香味淡淡的.很温和.我和周围的人都用这个。我觉得金纺的比较好,而且薰衣草的味道也很好,很香。金纺柔顺剂特含清新因子,有效去除各种异味,令衣物干后仍长久保留怡人芳香。金纺衣物护理剂特含纤维养护成份,可以理顺织物内部纤维,防止纠结,带给织物全面呵护,适用于不同质地的织物。 
柔顺舒适:金纺衣物护理剂能发挥润滑剂的作用,在衣物纤维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大大减少纤维之间的缠结,帮助衣物回复天然弹性,柔软舒适。

去除静电:金纺衣物护理剂能有效减少衣物纤维之间的摩擦,大大降低了静电在织物上累积的可能,从而有效避免静电的产生,令衣物更飘逸风采。 气味芬芳:特含清新锁定因子,长久锁定金纺衣物护理剂作用于织物纤维中的香氛粒子,有效去除各种异味,令衣物干后仍保留怡人芳香。 
平整服帖:金纺衣物护理剂在理顺纤维的同时可以减少织物褶皱,令洗净衣物平整服帖,易于熨烫。 
不易变形:金纺衣物护理剂能够给衣物妥贴照顾,帮助衣物纤维顺回复柔软弹性,减少衣物的松弛变形,增加衣物纤维的柔韧性,有效保持衣物原有形状。 
亮丽如新:即使多次洗涤仍能保持衣物亮丽色泽。先用洗衣粉洗衣服 洗完用手拧干净,然后放在空盆里 再在另个盆里放凉水放点柔顺剂,然后把衣服泡上去4-5分钟 然后把衣服拿出来把水挤掉,再用清水洗干净 ,再把衣服放到甩干机里甩干 然后挂在阳台上等干。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喜好啊,每个人喜欢的味道都不一样,还是自己亲自问问再作选择比较好。

衣服洗净后: 
不少主妇习惯将衣物泡在柔顺剂中,直接取出沥干,这其实是个误区。“由于柔顺剂需要附着、固定在衣物纤维上,才能起到柔软、防静电等作用,因此,一些商家会在产品中添加交链剂来增加它的牢度。其中,有些交链剂可能会与染料的活性基团发生反应,从而产生有毒物质。”

其他回答(共1条)
丁小妹 2015-02-27

为保险起见,使用柔顺剂后应再清洗一遍。另外,将衣物放在阳光下暴晒,也有利于有毒气体挥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