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生活常识 354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27
洗洁精能洗鞋子吗

洗洁精能洗鞋子吗?用洗洁精洗鞋子好吗?鞋子可以用洗洁精洗吗?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5-02-27

最好不要用洗洁精洗吧,而且效果不大的,如果是白色鞋子可以用白色的牙膏刷。对鞋子表面不会有太大的损害,至少比洗衣服的损伤要小。会越洗越黄,最好用清水洗,然后用纸巾摊在上面晾干,这样会很白。最好不要用洗洁精洗皮质的鞋子不能刷 只能擦滴油的话也已用松节油或者汽油鞋子是不能用洗洁精的。时间长了。鞋表面就没有光泽了。洗洁精与洗衣粉的功效来说,旅游鞋还是用洗衣粉来洗比较好一些,虽然洗洁精属中性产品,较洗衣粉来说,有残留去污能力还是有区别的。

你最好是刷完鞋放上卫生纸抱起来。等干了以后用粉笔涂下、拿漂白水泡 用牙刷刷脏的地方 洗完后包上餐巾纸晒干。因为洗洁精很难投洗,残留比较多,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洗鞋类物品用起泡类物品(像肥皂、清洁剂…)都有化学材料的,于空中的氧发生反应才沉淀出黄色颗粒吸附在表面,所以洗的时候只要把肥皂洗干净(绝对的干净)才不会发黄…建议:用清水洗或送去干洗店…谢谢。白色的鞋子可以在水里滴一两滴纯蓝墨水。

油渍建议用洗洁精,鞋子建议用皂粉哦,比较温和,洗完用卫生纸包起来再凉干。

可以试试,最好在不显眼的地方先试一下,以免发生不可挽回的后果!

鞋子用牙膏比较好,裤子用洗洁精洗一下有油渍的地方就行。白色的鞋子可以在水里滴一两滴纯蓝墨水。

其他回答(共1条)
释放自由 2015-02-27

会越洗越黄,最好用清水洗,然后用纸巾摊在上面晾干,这样会很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