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47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01
如何解决橱柜台面下沉问题?

如何解决橱柜台面下沉问题?有什么处理方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5-04-01

或者你可以找专人来检查验收一下,看是哪里出现问题,是不是台面材料的质量出问题了,或者你可以换一个台面,要稳定性好的,要耐热的,结实的,发现断裂不要拖很长时间,裂缝处如果水向下流到体板或者垫板上,长时间的浸泡会让柜体局部腐烂。这样对台面的支撑不好,长时间也会滋生病菌或虫子,及时的修理,封好胶就可以避免柜体受潮,从而延长橱柜的使用寿命。
平时一定要保养好台面石材,不能忽视的,要放置重物或热物的,最好找东西垫着,或者放地上。

其他回答(共2条)

先将低粒度的水砂纸浇湿后平放在玻璃上,注意水不能浇得太多,然后持砂纸沿着橱柜台面轻轻来回平磨;接下来可以选择目数更高的水砂纸打磨台面,再用百洁布处理一遍。最后用磨抛软膏进一步增光处理。如果发现在台面的表层磨痕、剐伤时间较长或者很深后,最好请橱柜厂商进行台面修复

圆圆豚豚 2015-04-01

不能用酸性的清洁剂,这会腐蚀人造石表面。此外,建议消费者选择颜色偏浅的台面,因为对于深色人造石台面,酱油渗透到台面表层之下,正常光线很难发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