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守望者波波| 设计师 4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08
马上面临装修,去哪找设计师靠谱?

设计师哪里的比较靠谱?

被采纳
浅笑 2015-04-08

你想单纯找个设计师给你设计一下,然后自己装修吗?也就是说你不打算通过装修公司来装修了,那这个还真不是很难,现在网络资源丰富,很多网站上有设计师来做免费的设计稿,当然也有收费的,你像太平洋家居网上就很多,但是至于靠不靠谱,装修的设计图是否能够实现,细节上比较难把握,最好还是通过现实生活中找一个设计师,并且这个设计师还能够全程帮助你装修,这样才最靠谱。但是现在没有装修公司雇佣的设计师太少了,很多都与装修公司有合作关系,除非你有认识的朋友做设计,不然你最好还是去装修公司找,那样的设计师比较专业。当然如果你不想多花钱,那你可以象征性的半包给装修公司,比如贴瓷砖等,花钱大项上你可以自己找人。

其他回答(共2条)
温存有点少 2015-04-08

工长网上有,你去看看吧

莲花妹夫 2015-04-08

最好还是找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免得设计出的实现不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