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康康| 装修公司 100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08
成都瑞丽装饰做工装怎么样?

想装修一家水饺店,请问瑞丽装饰的工装怎么样?

被采纳
落叶 2015-04-08

瑞丽装饰还是很知名的企业,在四川还是非常信得过的,很多知名企业与政府项目的装修工程都是交予瑞丽装饰,他们的工装还是不错的,可以选择。
    四川瑞丽装饰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有15历史。公司前身为“金石设计”,以大型别墅和工装设计为主,作品包括成都南台月武侯祠总店、电力宾馆、疾控中心、迈普集团办公大楼等。2005年更名为瑞丽装饰,转为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以家装为主要经营项目的装饰企业;同时,分出部分设计团队继续从事高端别墅设计。经过多年努力,公司获得“绿色环保先进单位”、“工程质量过硬装饰企业”、“优秀品牌装饰企业”等一系列市级、省级颁发的荣誉称号和业界认可。
     在设计方面,注重设计的传统使得公司拥有一个优秀的设计团队。其中有四位设计师从事设计工作超过十年,近半数在五年以上,部分所获奖项和荣誉包括:
2006年第七届装饰大赛领袖别墅获一等奖
2008年第九届成都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08年成都市第九届装饰设计大奖赛家装类晶蓝半岛二等奖
2009年cctv-2《交换空间》之<丰收季节>节目录制
2010年四川省优秀设计师代表称号
全国艺术设计大赛青年组二等奖(作品《藏香》)
成都家居杂志收录(作品《西班牙时光》)
成都市第九届室内设计大赛三等奖(作品《夏天在线》)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收藏(作品《昂然》)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阳仔 2015-04-09

在四川还是很知名的企业的,质量应该可以

蓝色大丽花 2015-04-08

装修的不错,我家店就是他们装的,很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