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家具 2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24
请问硝基漆的家具过敏需要刨掉漆面吗

我对硝基漆过敏啊,可以家里的家具又是这样的,难道我要把漆面刨掉吗?

被采纳
扬风帆 2015-04-24

刨掉很丑啊,而且刨掉重新漆的话说不定还是会过敏,建议二手处理掉,然后更换家具
买新家具都要多多注意油漆成分和使用限制标准哦,比如聚脂漆施工过程中需要进行固化,这些固化剂的份量占了油漆总份量三分之一。这些固化剂也称为硬化剂,其主要成分是TDI,国际上对于游离TDI的限制标准是控制在0.5%以下。
PS:过敏严重的话最好去医院看看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5-04-24

家具在通风地方多放一段时间再用,气味散了应该不会过敏。

呖呖牧 2015-04-24

重新刷一种漆上去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