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地板 8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27
圣罗娜复合地板是十大品牌假的吗

有人知道圣罗娜复合地板是不是中国十大品牌啊?

被采纳
元少卿 2015-04-28

 圣罗娜地板(国际金奖,中国名牌,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健康地板第一品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十大畅销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质量安全认证) 在2014年的时候是排在中国十大地板之列的。希望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5-04-28

是的  你可以上网查一下

Kitty王小宝 2015-04-28

现在这种都是用钱退出来的啊  有什么好看的  主要自己实体店看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