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保健常识 35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28
家里的甲醛超标0.9是否能入住?

这样严重吗?会不会有影响?怎么彻底清除甲醛?

被采纳
ba神696 2015-04-28

我觉得你还是暂且不要入住,先打开窗户通风一段时间吧,如果在进屋后感觉到呼吸不适的话,是因为屋内甲醛已经达到对人体危害很严重的的地步。你进屋没什么感觉的情况下,甲醛也是存在的。最好1个月再住 。最有可能释放甲醛的地方就是买的家具。建议买一些木炭或是竹炭,放置于家具当中。在去买一些能够进化空气的植物。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5-04-28

先别住了,把窗户打开通风一段时间再入住。

女神or女生 2015-04-28

建议暂时不要入住。通风晾置一段时间后再入住。可以买些吸甲醛的物品辅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