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玻璃 54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29
玻璃隔热膜什么牌子好,好贴吗

现在有人用玻璃隔热膜吗?贴起来好贴吗?给推荐几个好一点的牌子吧~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5-04-29

现在市场上的贴膜挺多的,推荐一下超膜、龙膜、3M。都挺好的 
 
超膜:拥有专业的培训和技术团队。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玻璃膜生产技术,包括环保节能膜,防爆膜,装饰膜,单项透视膜四大系列。有一百多种产品型号,并且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特殊要求的膜。现在在玻璃膜的行业中,鱼龙混杂,超膜国际有着完善的管理措施。从产品品牌,工具品牌到公司品牌都是一致的。并且还建立了监督机制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超膜品牌玻璃贴膜,以一流的质量,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亲睐。 
 
龙膜:龙膜隔热膜隔热效果和抗紫外线的效果确实不错,市面上假货很少。美国龙膜在中国有分公司所以售后服务有保障。但是龙膜的经销商不多,不容易找到,价格也比较高。 
 
3M:颜色比较经典但是颜色种类很少,过滤紫外线的效果也不错,3M因为做胶出身,所以3M玻璃贴膜的胶质比较好。但是市面上的假货太多,专业贴膜技师都很难分辨。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5-04-29

贴过几次模 得出的结论就是这个样子 
你车子贵贴的膜就贵 效果也好
车子便宜贴的膜就稍微少点, 效果也差点
其实膜都差不多, 关键在于贴的人技术怎么样
贴的好就达到效果了。价格不要听人忽悠

青春值得拥有 2015-04-29

量子,高端的有威固。牌子的话,3M,强生等等。
2,一般需要专业人士,自己贴估计有点难度,一般用于阻隔紫外线和红外线1:隔热膜:贴,龙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