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靠垫 101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30
床靠背高度是多少

床靠背的最佳高度是多少呢,此高度有什么好处

被采纳

人们每天有至少6小时都在上度过,床的品质直接影响人体健康。市场上床的种类较多,床的结构、高度、尺寸也不尽相同,想要获得睡眠的最高境界,选一款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床时何等重要。而在这场生活方式的对话中,床靠背的设计其实才是主角。据金凯莎欧式家具研发人员介绍:床头高度与人体上半身长度相符。床头过高或过矮都会给使用带来不便,保证人坐在床上,头恰好靠在床头上即可。此外,市场上不少床头设计得十分豪华,但在生活中发现既不便于打理,更不易与家居环境匹配,因此选择简约装饰的床头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5-04-30

床的尺寸一般是:120*190*20~25CM、150*190*20~25CM、180*220*20~25CM因此床靠背的高度一般在1米左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5-04-30

1米左右,不过也要看你买的床的尺寸跟型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