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玻璃 22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30
钢化玻璃八个米粒厚多少钱一个平方

钢化玻璃颗粒标准,价格怎么算的,八个米粒厚的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5-04-30

12mm   120元
10mm   100元
8mm    80元
6mm   70元
根据地方数量 价格上下浮动正负5元。GB 15763.2《钢化玻璃》规定: 50mm×50mm方框内,颗粒度:3mm,≥30粒;4-12mm,≥40粒;15mm以上,≥30粒。 颗粒全部在框内,一粒就是一粒;颗粒被框线压住,一粒算半粒。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5-04-30

50mm×50mm范围内,4~12mm厚玻璃,≥40粒;3mm,30粒;15mm以上,30粒

明天的微笑003 2015-04-30

钢化玻璃一般在100每平米左右,不会有很大波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