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水电 108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07
增压泵水龙头不开自己会响动

最近发现家里的增压泵水龙头自己会有声音出来,而且是没有开的哦,为什么呢?

被采纳
奥利马 2015-05-07

这是很正常的一个情况来的,你不必过于担心。如果声音很大影响到了生活,你可以让专业的师傅去看看是什么原因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5-05-07

正常的情况来的

阳光明丽 2015-05-07

这种情况很正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