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玻璃 92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08
中国重汽豪沃门玻璃怎么安装步骤

你了解中国重汽豪沃门玻璃安装的步骤么?是什么?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5-05-08

门闩挡块松动时,将其重新拧紧,或在门闩挡块与门框后主柱之问垫上纸垫后再拧紧固定螺钉。豪沃汽车的车门玻璃升降器发卡,切勿硬性摇动,应拆下检查玻璃升降器滑槽和导轨槽有无变形,若无法修复应更换其总成件或部分损坏件。车门玻璃升降器歪斜,可将门玻璃摇到最高的位置,将调整孔堵盖取下,松开调整螺母,将豪沃汽车的车门玻璃上下升降几次。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5-05-08

车门碰撞或挤压变形后可板校修复,有关部位定期润滑,以免锈蚀,锈蚀裂损应及时焊补。门闩块安装太靠近门洞时,可向洞外调出到合适位置拧紧。

不休不想 2015-05-08

若故障消除,即可用6.86~9.8N·m的力矩拧紧螺母,并盖上调整孔堵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