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玄关 7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08
玄关顶上有个下水道怎么装修出来效果好

玄关顶上有个下水道要怎么装修?具体操作?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5-05-08

一般都是吊顶封闭处理。 若位置不好可以考虑做个造型或二级吊顶什么的,总之这个是一定要封闭的。只是要注意,在排水检查口的位置做个活动的盖板,以后便于检修。一般都是吊顶封闭处理。 若位置不好可以考虑做个造型或二级吊顶什么的,总之这个是一定要封闭的。只是要注意,在排水检查口的位置做个活动的盖板,以后便于检修。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5-05-08

用石膏板包起来,打几个筒灯下来。

玄关的间隔应以通透为主,因此通透的磨砂玻璃较厚重的木板为佳,即使必须采用木板,也应该采用色调较明亮而非花哨的木板,色调太深便易有笨拙之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