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光乍泄| 门窗 112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11
铝合金窗子拉不动了

为什么家里的铝合金窗户突然间拉不动了呢?应该要怎么办才好呢?

被采纳
国境以南 2015-05-11

家居很多用品需要用心保养,不然在潮湿的环境容易产生不良变化,影响使用寿命。家居的铝合金门窗也是如此,需要好好保养。以下是绵阳强丰门窗大家提供了一些小妙招,希望能帮助您更好的保养铝合金门窗。
    1.铝合金门窗在使用中,动作要轻,推拉顺其自然;发现有困难不要硬拉硬推,应先排除故障。积灰,变形是铝合金门窗推陈出新拉困难的主要原因,要保持门框清洁,特别是推拉槽的清洁。可用吸尘器吸去槽内和门封毛条的积灰。
    2.清洁铝合金门窗时,人不要踩到铝框上,也不要拉住框作支撑。
    3.铝合金门窗可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不要用普通肥皂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
    4.雨天过后,应及时抹干淋湿的玻璃和门窗框,特别注意抹干滑槽积水。滑槽用久,磨擦力增加,可加少许机油或涂一层火蜡油。
    5.应经常检查铝合金框架的连接部位,及时旋紧螺栓,更换已受损的零件。定位轴销、风撑、地弹簧等铝合金门窗的易损部位,要时常检查,定期加润滑油保持干净、灵活。
   6.密封毛条和玻璃胶封是保证门窗密封保温的关键结构,如有脱落要及时修补,更换。
   7.经常检查铝合金框墙体结合处,日久如有松动极易使框架整体变形,使门窗无法关闭,密封。所以连接处的螺丝松动应立即紧固,如螺丝基脚松动,应用环氧强力胶水调少量水泥封固。

其他回答(共2条)
一梦二三年 2015-05-11

有可能的底下的轮子坏了

太阳以西 2015-05-11

你看看是不是底下的轮子不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