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迪信| 138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15
舒达和慕思床垫哪个好?

请问捷亚床垫龙发床垫穗宝床垫哪个更合适的呢??他们牌子旗下的乳胶床垫好不好用的啊?适合孕妇的吗?为什么的?

被采纳
维生素上 2015-05-15

这两个牌子肯定是慕思更好的啊,还用说的吗,一个是二线品牌,一个是一线品牌。
你可以考虑一下的,乳胶垫是非常好的,因为是非常贴合的,非常舒服的
但是除非一点的,如果楼主你是有乳胶过敏的话,那么就必须是非常小心的,
而且这个床垫还有一个好处的就是睡觉的时候翻动不会很痛的,非常爽,但是价钱很贵

其他回答(共2条)
蜗居苏 2015-05-15

感觉都不划算的,还不如省点钱装修的呢。

爱美的女皇 2015-05-15

不适合睡软的不宜运动。会影响孕妇的心情。但是也不宜过硬。最好是用椰棕床垫然后铺上比较软的被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