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生活常识 6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21
厨房下水道总是咕咚咕咚们响是什么原因

我家厨房的下水道总是咕咚咕咚的响,这是为什么啊?是不是堵住了?怎么收拾啊?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5-05-21

应该是堵住了 尝试着自己疏通一下 1、下水道里面存满了水,用皮塞子用力下压,然后猛力一提,这样就会形成一定的压力及抽力,有可能会把堵塞的杂物冲开;但是如果塞得太死,恐怕只有蛇形管才行,也可以用上面提到的铁丝,不过这个既贵又不好弄,最好找人来疏通,另外还有一种叫做管道疏通剂的东东,超市有卖,也可以试试。
    2、放入一条小黄蟮,或者加入一些洗衣粉或盐等刺激性的东西,然后盖住盖子,下水管 瞬间就会通啦!  
    3、疏通下水道的绿色方法: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 1杯 洗衣粉,然后倒入3杯热水。如果这还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里倒1杯醋。
    4、圆木疏通下水道法:我们可以找一根和下水道管差不多粗的圆木棍,插到管道里,然后在水池内放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污物就会被冲走了。
    5、找一根直径0.5-1毫米的铁丝,3-4米长,从中间对折,然后拧成一股,然后在单头的那边把两个头朝不同方向弯一下,然后把这头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头,一边往里顺一边朝一个方向拧劲,如果遇到阻力拧不动了也伸不进去了,就往出拽,此时别拧劲了,直接拽,有的杂物就能勾出来,反复几次基本能疏通,如果你的铁丝钩不到东西,是畅通的,那问题可能就不是你家的了,有可能是楼下管道堵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厨房下水道油污多容易堵塞,平时用热水冲冲可化解,既经济又方便,但有时可能是管道不光滑(特别是铸铁管),掉入了头发等杂物就要另行处理了,平时要在水池出水处加滤网,有头发等杂物时及时清理,万一堵塞了可用下列工具疏通: 
1、用马桶(地漏)疏通器,皮碗式的,好点的有吸筒,放水后抽吸几下就好了。 
2、用下水道疏通器,有摇手的钢丝做成,边放水边摇动疏通器,上下几次头发等就可带出来,管道也就疏通了。 
3、直接用皮管放水冲洗,用毛巾等裹住皮管塞到下水道口,利用自来水的压力疏通。 
这些东西日杂商店都有售的,如没有可到淘宝上去淘,家里备了方便平时使用

蓝调英格兰 2015-05-21

 其实疏通水池管道很简单,因为堵塞下水最多的原因是脂肪挂在了管道上,解决方法是烧一壶开水灌入水槽再加一些冷水使水温在60-70度左右,如果热水器和厨房连接就更好解决了,热水夏天持续冲放2-3分钟就行.冬天时间长一些.完全堵塞后在冲就麻烦一些,不要轻易打开下水反水弯或积尘杯,因为密封胶垫搞坏了或安装不好会漏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