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地板 51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21
新绿洲多层大美木豆木地板多少钱一包?

新绿洲多层大美木豆木地板大家觉得好么?我不太清楚,想问一下大概的价钱是多少啊?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5-05-21

新绿洲曲线多层系列大美木豆实木地板  
新绿洲木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曲线”木地板的横空出世,无疑给整个地板行业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启迪与变革,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木地板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新绿洲集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曲线地板、强化地板及地板辅助产品为一体,产品达数十个系列,产品畅销美国、印度、日本、韩国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及地区。公司先后通过ISO9002、ISO14001等国际体系认证,荣获国家免检称号,现今已成为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连续四年荣获全国30家地板质量售后双承诺单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质量500强等殊荣。多年来,新绿洲一直为富丽、万科、恒大等国内知名地产集团开发出的精品楼盘提供优质的实木地板,相继成为各大地产集团的地板工程首选。参考价:262.00元/平方米
品 牌:新绿洲
产品类型:实木地板
型 号:大美木豆
规 格:911×115×15mm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5-05-21

好像是有点贵的  比普通的贵很多  250以上

婧兰蝶子 2015-05-21

大概的价钱在300左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